学工动态

我院“三下乡暨WWF秦岭青年使者交流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桂恺 郝建树  发布日期:2011-10-24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社会实践部在院M2教室组织开展了三下乡暨WWF秦岭青年使者交流会,受邀参加此次交流会的有辅导员桂恺老师、各兄弟院系社会实践部部长以及11级新生志愿者

会上,首先由校社会实践部张文潇同学介绍了WWF的基本信息以及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和大家分享了个人实践的心得和体会,交流了参加社会实践的经验。接着,我院计算机义务服务队队长陈金亚同学讲解了义务服务队社会实践进展和义务服务队工作情况。随后,我院社会实践部部长张同学介绍了学生会社会实践部相关工作活动的内容以及实践部的发展情况。交流会的最后,桂恺老师进行了总结性发言,肯定了社会实践的意义,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从中提升自我。

通过这次交流会,同学们不仅了解了社会实践的相关知识,而且更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实践的意义重要性的认识,调动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相信能对同学们在实践中更好提升自我锻炼个人能力产生良好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