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创意宿舍”大赛颁奖仪式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桂恺 聂亮兵  发布日期:2011-11-02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我院M2教室举行了2011级“创意宿舍”大赛颁奖仪式,辅导员倪玲老师、校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付婷婷以及到场的各院生活部部长为15个获奖宿舍颁发了奖状。

    此次获奖宿舍均有着自己独特的创意。男生宿舍的布置简约而有力,“静净敬竞”四个苍劲有力的毛笔字充分反映了他们积极的生活态度。女生宿舍布置精美别致,多彩绚丽,在展现宿舍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的同时,又不失一份温馨与大方其中更是以荣获一等奖的14号楼430宿舍为代表,海底世界的创意主题为到场同学展示了她们可爱与灵动的一面。

    会场气氛热烈,倪老师与获奖宿舍代表热情拥抱,430宿舍更是用一段精彩的话剧舞蹈表演感谢了学院与同学们的支持。

    仪式的最后,倪老师及校生活部副部长付婷婷作了讲话,表示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积极性,很好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一定能营造出和谐美好的宿舍氛围,促进同学们的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