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1年大学生秋季运动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桂恺 操雨芯  发布日期:2011-11-14  浏览次数:

为展现大一学子运动风采,11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北校区田径场内举行2011级大学生秋季运动会。此次运动会旨在贯彻国家体育教育方针,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为校运动会做好选拔工作

首先举行的是运动会开幕式,大一大二年级共23个班级的良好风貌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这不仅是一场开幕式,更是一场院风班风的全面展示。

随后选手们在运动场上展开了激烈角逐。本次运动会分为田赛、径赛和一些趣味项目,田赛涵盖跳高、跳远、三级跳、铅球等项目,径赛主要包括长跑、短跑和接力。场上选手的拼搏努力,场下观众的呐喊助威,运动员们都拿出了自己的最好状态,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充满速度与激情的精彩比赛。除了运动员们的优异表现,学生会的各个部门也以团结协作为运动会提供了良好的后勤保障。最终,计算机111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团体总分第一,本次运动会在一片喝彩声中落下了帷幕。

信息工程学院秋季运动会让学生在竞技过程中体验到如何拼搏、如何协作,增进了同学间的交流与合作。全体学生的积极参与配合更是让此次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在校运会时该院的表现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