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信息学院男子足球队赢得联赛首胜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王秋实 鱼哲  发布日期:2011-10-17  浏览次数:

10月15日上午,信息学院男子足球队与外语系男子足球队进行了A组第二轮的比赛,在第一场失利的情况下,我信息学院队员及时开会总结,调整人员与心态,终于迎来了胜利。

本场比赛,我院队员士气高昂,牢牢把握着场上的主动权,但外语系队员也表现比较顽强,上半场的比赛基本处于胶着状态,双方均没有把握住机会,我院韦必敏同学在上半场中曾经有过一次长途奔袭,无奈运气欠佳,足球击中立柱弹出。

半场休息时,队员们认真总结上半场的不足,对阵型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成效显著。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信息学院便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韦必敏同学将角球开出,杨溪同学得球之后立刻起脚,皮球弹在娄亚同学的腿上折射入网,信息1:0领先外语。

之后的比赛,大家心态更加放松,攻势不断,并在中场建立比较大的优势,在比赛进行到65分钟的时候,我院由娄亚同学再次破门得分,进一步巩固了领先优势。随后两队都未能改写比分,最终信息学院以2:0的比分赢得了小组赛首场胜利。

此次胜利振奋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在战术、阵型方面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对日后的比赛具有积极的意义。相信我院男足能够在接下来的各场硬仗中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