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阳光团工委信息工程学院支部宣誓大会隆重举行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桂恺 左广成  发布日期:201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4日,阳光团工委信息学院支部暨义务服务队宣誓大会在该院M2教室隆重举行,负责学生工作的相关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作了主题讲话。

当晚七点半,信息学院阳光团工委宣誓大会正式开始,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工作秘书王淑珍、辅导员谷申杰、桂恺、倪玲、校阳光团工委负责人王攀琪,2011级受资助的同学以及学院各部部长和校其他学院阳光团支部书记。大会上,王淑珍老师作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受国家资助的同学们要懂得感恩国家、父母,并且要坚持努力学习,战胜经济困难,成为精神强者。王淑珍老师真挚动人的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

接下来举行授旗仪式,谷申杰老师将大旗交到了院阳光团工委支部书记郭荣手中,这一传一接,传递的不仅是一面旗帜,更是一种精神。希望能将感恩奉献、回馈社会的传统发扬光大。在场的同学们做了庄重地宣誓,立志成为一名光荣的义务服务队队员,为社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通过这次大会,阳光团工委增加了新的面孔,更加焕发出青春朝气,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要为社会奉献的决心。相信同学们感恩之心定会长存,将爱的种子播撒全社会,以热心助人为荣,成为一名有理想、有道德的新时代的佼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