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信息学院学生会举行宣传技能培训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李东辉 宋英潇  发布日期:2011-10-14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晚上9:30,我院对11级学生干部进行了宣传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我院团工委学生会宣传部所有成员以及其它部门主管宣传的通讯员。

本次培训由我院辅导员桂恺老师主讲,桂老师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新闻专业,并有两年的报社工作经验。他通过自己的工作体会并结合我院宣传工作的实际情况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将一些新闻稿件的撰写原则及使用规范讲的浅显易懂、生动形象。为了提高大家对新闻工作的兴趣,他还结合当下的热点问题向同学们介绍了部分传播学的基础理论,高屋建瓴,引人入胜。参训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认为此次培训使他们开阔了眼界,让他们在不断进步之时能够少走许多弯路。

此次培训,让参训干部明白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为大家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能对我院宣传工作的开展产生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