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关于发放2011年秋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生活补贴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11-10-10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缓解生活压力,根据《关于下达2011年秋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补贴资金的通知》[教财司预函(2011)148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一次性临时补贴,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临时生活补贴发放对象为我校2011-2012学年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本科学生。     二、发放标准     根据文件精神,此次临时生活补贴标准为每生300元。 三需要提交的材料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临时生活补贴申请表》 2、《2011年秋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生活补贴汇总表》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临时生活补贴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