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桂恺  发布日期:2011-10-09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上午十点,我院在一楼会议室举行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院党委书记樊世明主持此次会议并进行工作安排,各支部书记悉数出席。

樊书记首先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关于教工和学生党支部调整设置的通知》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关于党支部委员人选调整的批复》。此次调整,根据学院党员分布状况和学院机构调整与专业设置实际情况,将教工党支部由原来的四个调整设置为七个,学生党支部由原来的十个调整设置为十二个。各支部委员人选也做出了相应的变动。这些调整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建工作,为促进党组织活动有效开展提供充分保障。

会议继而布置了近期党内各项工作安排。要求各支部定期召开党员会议,学习中央文件精神,争取每两周举行一次党组织生活。樊书记希望各支部未雨绸缪,构思党内争先创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制定比较完整的党员培训计划,力争在未来的工作中占据主动,做到游刃有余。最后,与会的各支部书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提高了对工作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为日后的工作开展找到了正确的方向。

此次会议解决了组织设置上的问题,使得支部划分更加有序;组织学习了具有指导意义的文件,使得支部委员积极性更加提升。相信通过此次会议,日后的党建工作一定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