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11-06-08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现将陕西省教育系统有奖征文活动通知转发如下,欢迎大家积极投稿!   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有奖征文活动的通知      为提高我省大中小学生反邪教意识,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委教育工委决定,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弘扬正气”为主题的有奖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这次征文活动的主题是“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弘扬正气”。以反邪教征文活动为载体,在全省高校和中小学校开展一次反邪教基本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反邪教警示教育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提高广大学生识别邪教、防范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      二、方法步骤      1.征文围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弘扬正气”这一主题,组织学生自拟题目,自定体裁,字数不超过2000字。请于2011年6月16日之前将纸质版上交至学生处教育管理科204室,电子版发送至负责人邮箱。      2. 我校将组织专家对上交的作品进行评选并择优上报,全省拟评出高校组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届时由主办单位对获奖作者进行通报表彰。        校内联系人:莎吾丽        联系电话:87092149                                                                                                    学生处教育管理科                                                                   二O一一年六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