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举行2010学年科技创新一般项目结题答辩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李俊伟 杜帅  发布日期:2011-06-01  浏览次数:

    5月31日晚,信息学院组织召开了2009-2010学年科技创新一般项目结题答辩会。学院院长李书琴教授、副院长张阳教授以及方勇教授、李建良副教授、张志毅副教授、蔡骋副教授等专家应邀担任评委,听取了各项目组负责人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

    结题答辩会采取项目组负责人现场PPT汇报的形式,项目负责人主要从研究背景、方法、内容、创新点以及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在认真听取了汇报,检查了项目工作日志,详阅了项目结题报告后,对项目研究中的关键问题和设计的关键技术进行了提问。

    在答辩会过程中,学院院院长李书琴教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做项目中所付出的努力,学到了许多知识、先进技术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李书琴教授也对项目完成过程中的不足提出中肯的建议,要求大家加快项目的进度,注重实践性,力争拿出项目产物等,并希望大家要按照评委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结题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完满完成科技创新项目结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