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文体活动】青春飞扬 年级篮球赛开赛

作者:周唯 王一凡 郑燕辉/文 李佳俊 王靖宇/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11  浏览次数:

10月9日,迎着连日阴雨后难得的灿烂阳光,我院年级篮球赛正式拉开了序幕。此次篮球赛为跨年级比拼,将在篮球场上进行共计六场的激烈比赛。10月9日上午进行的是20级与19级队伍的对抗,下午是22级与21级队伍的比拼。

最终,21级队伍分别以49:44与52:40的比分战胜了20级与22级的队伍,开赛首日便取得连胜的好成绩。

0e2eb58dc412491fb2cacb8ace51080d.jpg

比赛共分为四节,每节十分钟。凛冽的寒风挡不住赛场上似火的激情,只见球员们运球、传球、抢断、上篮……小小的篮球在他们手中似有着无数的可能性,紧紧攫住观众的目光与心神。场上的健儿们斗志昂扬、激烈角逐、团结一致,他们或严密防守,或犀利进攻,或巧妙传球,向观众们展示了铿锵玫瑰的飒爽英姿与热血男儿的青春色彩。

c472fc67c4854c76ad7eacb6d6728032.jpg

第二节结束后,每队各选出三名女球员进行罚篮,每人五次机会,罚中一次得一分。场上罚球的球员镇定自若冷静投球,场边观众和队友的鼓舞欢呼声响彻云霄,我院学子们团结友爱的精神就在这么一来一回一唱一和中再次得以展现。

4664b4eb4fd541fa8eeebbc364183aa7.jpg

四节比赛告终,双方全体队员合影留念。融洽的氛围不仅体现了我院各级学子们的团结与和谐,更体现了同学们淡泊输赢,重在拼搏的积极比赛心态。不惧严寒冷雨,不怯强劲对手,凭着活力与技艺,我院学子在篮球场上肆意挥洒自己的热血,开赛首日便打出“棋逢对手焦灼难分”的激烈场面,接下来的比赛定会更加精彩!

8744e74ee93e4c09ae7f1196c40d1948.jpg

让我们共同期待接下来球员们的精彩表现,预祝接下来的比赛顺利进行,让青春在球场上飞扬!

编辑:白云鹏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