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召开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沈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20  浏览次数:

6月20日,学院在216会议室举办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刘桂玲、胡少军,研究生秘书倪玲、辅导员沈钊等与毕业生代表深入交流,倾听意见。

软件工程2017级硕士研究生徐建签约到腾讯(北京),他谈到:“在企业实习过程中,感受到了学习与工作的不同,为找到好工作奠定了准备。建议学院加强对专硕实践教学的过程管理和结果考核,督促学生紧密结合专业方向开展实习实践,提高学生专业技能。”

签约中国软件研究院的孙连同学建议学院搭建更多交流平台和文体活动,促进导师和研究生在业余时间的交流,拉近师生距离。张义泽同学建议学习室按实验团队分区,方便学生更好地开展学术交流。学生还对网络使用、基础设施、培养考核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并对学院的精心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院领导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表示将不断改进培养和教育管理方式,改善办学条件,更好地为大家的师弟师妹们服务,祝愿大家在新的人生阶段不负母校和恩师教诲,做出更好的成绩。

8a528b30c81642b588fdd461990f5868.jpg

编辑:沈钊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