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弘扬西农精神,畅谈母校自信

作者:沈钊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在参加6月22日的学校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和23日授学位仪式后,信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自发通过毕业学生干部座谈会、参观毕业生风采展、新媒体平台线上留言等多种形式抒发离校情思,畅谈对母校的自豪感和自信心。

  吴普特校长在典礼上的讲话中向毕业生们提出的三点期望引发学生热烈讨论,特别是“要自信不自满”刷爆了朋友圈。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奖的栾江江同学谈到:“西农虽在小地方,但辉煌的历史成就和光明的发展前景让我们有理由相信,小地方也会有大作为。作为一名即将前往西部基层工作的毕业生,我会牢记母校和校长的嘱托,在平凡的岗位上扎实工作,为西部地区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即将前往陕北乡镇工作的陕西省选调生杨涛同学说:“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一定会以西农精神砥砺自己,甘于吃苦,追求卓越,向扎根基层做出实绩的校友前辈们看齐,努力成为‘一懂两爱’工作者。”

  上台接受聘书的校友联络员代表冷先林同学认为,树立母校自信是校友们步入社会后持续发展的强打精神力量,因为母校这一强大后盾,我们自信而不自满,面向未来踌躇满志,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西农校友将在各行各业中不断展现勃勃生机。

  推免到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吴思瑾同学说:“今后的求学路上,我会永远铭记母校和恩师的教诲,秉承诚朴勇毅校训,就像李书琴老师在毕业典礼上说的那样,以勇求进、以毅建功,做一名立鸿鹄之志、求学问之真的优秀学生。”

  电子商务专业毕业生王雨卓涵同学的父亲深情地说:“孩子在西农学习成长四年,华丽转身的背后是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将孩子送入西农学习是我们的幸运,是无悔的选择。”

  学工秘书王淑珍老师工作以来见证了11届毕业生离校,她祝福大家离开校园后发扬西农人踏实肯干的优良传统,干好本职工作,为母校增光添彩,母校是你们永远的家,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软件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倪宇同学说:“看到朋友圈中学长学姐们转发的校长讲话、毕业合影等等,作为一名大一学生也深感时光易逝,我们应该珍惜在校时光,珍惜师友情谊,奋发学习,不负韶华。”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