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优秀的大学生都在这里,快来看一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信息学院副203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校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由17级团工委书记闫一凡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翟立、学工秘书王淑珍、15级辅导员周海渊、14级辅导员沈钊、17级辅导员薛凡凡以及各年级优秀学子们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由王淑珍老师宣读了本次表彰决定。随后,优秀运动员代表马丽琪同学以及先进工作者代表汤朔同学发表了在本次校运会中的体会和感受,对同学们的优异表现进行了赞美,并展现了将继续发扬信工学子作风学风的决心。

  紧接着则进行了激动人心的表彰环节,第一个颁发的奖项表彰了在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先进班集体,它们分别是:2016级信管3班、2017级计算机2班、2017级计算机3班和2017级电子商务1班。

  接着,优秀运动员代表、先进工作者代表和优秀通讯员代表上台,由翟立副书记与王淑珍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发奖励证书,获奖者们手持证书,纷纷致谢,场面热烈,充满了喜悦的气氛。

  在颁奖结束后,翟立副书记做总结发言,为本次校运会全体成员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也能充满着在校运会上的拼搏精神和劲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