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圆梦青春 相约西农

作者:保欢欢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22  浏览次数:

  为回报师恩,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展示我校学子风采,增强中学生对我校的认识和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回访母校宝鸡石油中学小分队近日赴陕西省省级示范高中-宝鸡市石油中学开展回访母校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高三班主任和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以及与母校老师的密切联系。活动成员提前抵达学校后首先看望老师,与老师交流分享大学的生活,为老师送去西农特色产品—彩色马铃薯锅巴。随后在约定的时间内进入高三班级进行宣讲,采用PPT展示、视频展示、学习经验交流、大学生活分享、现场问答以及发放西农招生简章、西农明信片和西农特产等多种形式开展,展示了西农的人文历史、美景美食、学科特色、办学理念、优厚的办学条件等内容。队伍七名队员来自西农不同的学院,为学弟学妹介绍了西农不同专业的专业知识和就业前景,给学弟学妹提供了一些选择方向。

  此次活动队员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充分介绍了西农的方方面面,展现西农的特别之处,宣讲活动在愉快的氛围中顺利完成。在活动过程后,高三同学反响热烈,不少同学表示要进一步了解西农。回访学子既感受到了老师们的温情,又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同时也收获了不少团队协作的经验,纷纷表示未来通过更多方式将美丽西农宣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