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召开2021届毕业生欢送座谈会

作者:杨英豪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28  浏览次数:

近日,学院举行“前程似锦,不负韶华”2021届毕业研究生欢送座谈会,为学生在西农的研究生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点。学院全体在校毕业研究生与低年级研究生代表参与座谈,院长张宏鸣,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副院长胡少军参加会议。会上,毕业生畅所欲言,逐一回顾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科研生活中的点滴和感受,表达对学院和老师培养的感激之情的同时,也积极为学院研究生培养、生活服务、学院发展等建言献策。学院领导班子对2021届毕业生表示真诚的感谢。感谢毕业生对学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感谢毕业生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勇闯四方。希望毕业生能胸怀鸿鹄大志,结合自身实际,定立人生目标。做到立大志、做大事、成大业。二是心存感恩、常思回报。希望毕业生能够以感恩的心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家人。三是情系西农共奋进。

2021年毕业季,学院组织了“扬帆起航、青春依旧”系列欢送活动,举办了“青春不散场”毕业晚会,毕业生党员欢送会,让毕业生在满载收获离开西农铭记与西农、与学院的情谊。

9e973898e1f3492fb78a79aefbc43b99.jpg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