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召开“新学期 新征程”就业形势宣讲会

作者:令阳 周海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班学生就业情况,总结就业工作最新进展,有效落实推进新学期毕业班就业工作。3月4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新学期就业形势宣讲会暨2021年第一次毕业班班主任会,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主持会议。

加强就业指导,强化帮扶力度是目前毕业班班主任和一线就业工作人员的重要任务。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是关系到学校、家庭、社会以及学生自身发展的大事。信息学院将毕业生就业作为当前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会上党委副书记刘桂玲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向各班主任老师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就业进展,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的形势,指出要将就业工作贯穿在大学四年,鼓励大一到大三各班主任要提前谋划做好针对性的服务指导工作,开展全程就业指导工作。大四班主任做好学生就业意向摸查工作,对学生进行分类就业指导,建立班级就业帮扶小组,根据不同类型的就业困难学生和具体情况采取有效,可行的一对一指导策略,督促班级学生积极就业。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