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举办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会

作者:沈钊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1月8日晚,我院研究生会在副203会议室举办了研究生就业经验分享会,毕业研究生代表围绕就业意向、企业笔试经验、面试经验等内容与同学交流,会议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会场座无虚席。

汪利飞、赵小龙、张军祥等学生代表分享了企业面试上岸的经验技巧。汪利飞表示,互联网企业招录是一场持久战,大家首先需要调整好心态,比如在秋招中通过企业招聘积累面试经验。赵小龙鼓励同学们,制定长期就业目标和短期准备计划,不断总结自己的经验、教训,让每一场面试都能为自己就业目标的实现提供正能量。张军祥结合自身面试经验,建议同学们将技能积累和经验技巧融会贯通,确定目标城市,留意招聘信息,抓住就业机会。

交流会气氛融洽,台上的毕业生侃侃而谈,风俗幽默,台下的同学反应热烈,纷纷提出就业相关问题,会场不断时常响起同学们的掌声。

研究生秘书范芳娟老师总结谈到,感谢毕业生以自身经历与学弟学妹分享就业感悟,告诉大家相信自己,勉励同学们开阔就业视野,多渠道就业,勇于实践,在实践中寻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至此,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