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信息学院】开展阳光支教活动

作者:杨帆 令阳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奉献精神,向社会输送正能量,增强我院学生的担当意识。12月13日上午,我院阳光团志愿者们像往常一样,再次走进了邰东社区去看望社区小朋友。

冬日的暖阳下,志愿者与孩子们的笑声早已打成了一片。志愿者们不仅仅是孩子们的小老师,为小可爱们传道授业解惑,又是他们的好玩伴,一起打乒乓,感受国球的魅力;一起下棋,触摸中华文化的底蕴。与此同时,也有志愿者们跟孩子们聊天谈心,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解答孩子的“古怪”问题。孩子们投来的热切的求知目光,更是坚定了志愿者们支教的信念。志愿者们的一言一行,都深深地影响着孩子们,他们付出的不仅仅是教授他们知识,更重要的是开阔他们的眼界,让他们认识外面的世界。

志愿者覃佳明说:“孩子们的可爱为冬日又增添一丝温暖,这个冬天显得不是那么冷啦!小小的支教却有着很不同寻常的意义,今天的我们为爱支教,未来他们又会是一群可爱的志愿者。”充满活力和阳光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去感化这些孩子,将自己所学所得用到了实处。

通过此次支教活动,不仅让青年志愿者了解到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对新鲜事物的好奇,也增强了他们自身的社会责任感。

15e77a3447ee49fb8b45d9ff8a064242.png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