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文体活动】雷锋知识存于心 雷锋精神立于行

作者:贺志慧/文 贺志慧/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9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做雷锋精神的继承者、践行者、传播者,坚守初心使命、勇挑时代担当,在活动中播撒雷锋精神的种子,接续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雷锋精神绽放耀眼光芒,我院实践部于3月25日开展了“雷锋知识存于心 雷锋精神立于行”答题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一边向同学们宣传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多多了解雷锋同志的经历,一边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答题。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许多有关于雷锋的知识,还收获了许多小礼品,并在横幅上签名留念。

0131018ab70140778b06ca6f52dc04ed.jpg

99acda89b7354d479205834aaec7e3a1.jpg

本次活动的题目不仅着眼于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也注重对其宝贵精神的传承,同学们一次次的回答与志愿者对答案的补充,让雷锋同志的光辉形象屹立在了每一位同学心中。

d4c12e67e23f46f29f4e40042e83ad69.jpg

此次活动旨在宣传雷锋精神,呼吁当代大学生要自觉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倡导“从善如登,从恶如崩”之理;要有积极光明的人生态度、良好的人格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以及热诚关爱他人的优良品质;要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以自身实际行动促进社会进步。

编辑:白云鹏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