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召开研究生会与班团共建座谈会

作者:杨英豪 张一大 张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为提升研究生干部在研究生工作中的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提升管理能力,进一步促进研会干部与班团干部工作互联互通。10月27日,学院研究生会策划组织开展学院研究生干部工作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张森主持,全体研究生会及班团干部参会。

会上,2019级硕士研究生班团支书金博就研究生干部归属获得感、责任感与日常工作的联系分享了自己的看法,他谈到“做学生工作尤其是研究生工作不能故步自封,局限于一个小团体,不仅要在研究生集体内部多交流多沟通,同时也要联系本科生,发挥自身特长与能力多多帮助学弟学妹,履行学长与师兄的义务,也为学院本科生培养尽一份力”。研究生干部在交流中均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分享工作心得体会,要在与班级、实验室、课题组同学相处中做好带头表率作用。研究生会及班团学生干部踊跃发言,主持人张森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所有干部团结同学,共同为我院学生工作做出贡献。

340867511707410cbae16723ffdad08d.jpg

编辑:杨英豪

终审:翟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