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慰问先锋队

作者:高志天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25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4日下午,为鼓励冬训运动员积极参加锻炼,鼓舞冬训先锋队运动员的士气,党委副书记刘桂玲老师、团委书记兼学工秘书王淑珍老师、团委副书记陈可老师和20级辅导员刘家老师来到田径场给正在进行冬训训练的运动员们悉心指导,对他们在天气寒冷的情况下仍旧坚持锻炼表示了肯定,并为先锋队运动员代表送上学院的补给,即使天气寒冷,也能让运动员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同时也给先锋队运动员们打一针强心剂,为即将参加校园迷你马拉松比赛的他们加油鼓劲,能够在几天后的比赛中跑出风格,跑出精彩!

冬季训练是信息学院延续的优秀传统,是学院贯彻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更是信息学院“即使身处寒冬也永远向光亮前进”的体育精神的彰显。冬训活动不仅提高了运动员们的身体素质,磨炼了运动员们的毅力,为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拥有更坚实的身体和意志打下基础,同时也为先锋队员们在比赛中跑出好成绩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