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爱心支教,秋日暖阳——信息学院兴趣班支教

作者:徐彦儒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天空中飘着雨,街道上刮着风,但这样的寒风却无法吹灭来自信息学院实践部各位支教志愿者心中的热情,他们来到了姚南村姚南村第一实验学校,准备通过培养他们不同的兴趣爱好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为他们的生活带来一丝别样的的色彩。

同学们与孩子们开始一起玩耍,抢凳子、老鹰捉小鸡,这些游戏成了同学们与孩子们交流的方式,孩子们一起把一位志愿者围了起来,和他拉着手一同转圈圈;几个孩子伴随着音乐的节奏正玩着抢凳子;还有的孩子在一位志愿者身后排成长长的一队,似乎是在准备着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小雪刚过,屋外寒风正刮,而屋子里却是暖和的。

时间在其乐融融的环境中过得飞快,离别的时刻悄无声息地到来,孩子们依依不舍地拉着一位志愿者的胳膊,直到约定了下次再来,拽的紧紧的小手才松开,最后,孩子们和同学们在楼底下一起拍了合照,然后便互相道别了。

编辑:周海渊

终审:翟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