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文体活动】“百年征程风更劲,初冬西农景更怡”  大美西农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

作者:栗顺 郑燕辉/文 胡家瑞/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30  浏览次数:

为动员西农学子关注西农美丽的初冬风光,陶冶情操,愉悦身心,同时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以青春洋溢的面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信息学院、植保学院、资环学院、人文学院联合推出大美西农献礼二十大文化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赛道:书法、声乐、摄影和手创,赛道的多样化留给选手充分的自我展示空间。同学们踊跃参与,精心准备,令本次活动精彩无限,魅力满满。作品之中,或书写对校园的热爱,或奏响对国家的颂歌,或演绎对青春的感悟,或抒发对党的忠诚。一幅幅作品,凝聚着创作者的心血和汗水,展现着他们的创意与风采,每一位参与者都值得鲜花和掌声。

在本次活动中,一众创作者带着他们优秀的作品脱颖而出。书法赛道的张雪蕊、声乐赛道的张雨馨、摄影赛道的梅文婷、手创赛道的茹琳燕等同学用绝佳的创意,精湛的表现,向我们展现了西农儿充满活力的青春面貌和赤诚的爱国热情。

为对优秀参赛个人及团体以资鼓励,同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各学院相关负责人联合举办了颁奖仪式。

03562c5664bf497e864602f48153a6f0.jpg

32c8884aea224bbd976e9e3db1ce8a17.jpg

43b1b502252c435ea34093e87688e1d7.jpg

期待通过本次活动,鼓励更多的西农青年展现青春风采,激扬奋进力量,紧随党和时代的步伐,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编辑:白云鹏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