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学院第一次研究生(学生)会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白云鹏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14  浏览次数:

7月11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团委书记王淑珍、2018级辅导员陈可、2019级辅导员令阳、2020级辅导员及团委副书记白云鹏、2021级辅导员高子研、2022级辅导员侯猛、研究生辅导员杨英豪、研究生辅导员杨若兰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高志天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斌、学生会执行主席何志杰作工作总结,回顾过去一年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e2058d80e004455aa9a5edbee867e673.jpg

党委副书记刘桂玲讲话

fe0d8ccc97fc4073957199f8e6133430.png

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张斌、学生会执行主席何志杰作报告

会终,党委副书记刘桂玲讲话,她对竞选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用三个词来概括今天的讲话。

第一个词是感谢,感谢所有参与大会的同学,感谢所有上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所有成员为团学活动、学生工作的辛勤付出,感谢学工团队所有老师的指导。

第二个词是传承,传承西农诚朴勇毅的校训,传承西农精神,传承信息学院务实奋进的工作作风,传承脚踏实地、追求卓越的精神 ,以及将工作传承给新一届的主席团和部门负责人。

第三个词是希望,希望新一届研究生干部、学生干部做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做好老师得力助手,做好同学们的榜样。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奋斗和奉献中闪光。

ef48b151b8854069b7d26c6c49a2ecbf.jpg

编辑:白云鹏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