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关于举办 “Enhanced Computer Animation by Fusing Computer Graphics Technology with Smart Data Management” 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Enhanced Computer Animation by Fusing Computer Graphics Technology with Smart Data Management

报 告 人:梁辉

报告时间:2017年4月11日(本周星期二)下午 16:00-18:00

报告地点:信息工程学院二楼副203报告厅

报告人介绍:

梁辉,男,博士,玛丽•居里学者,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资深研究员,研究方向为计算机动画技术,虚拟现实。主持欧盟第七框架“玛丽•居里”行动计划项目“AniM”-Enhanced Computer Animation by Fusing Computer Graphics Technology with Smart Data Management,在计算机动画技术创新和智能数据管理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创新研究。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并多次出席国际会议作主题报告。

英国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是英国计算机图形学方向规模最大、英国计算机动画领域排名第一的研究中心。“玛丽-居里”行动计划旨在资助全球顶尖科研人员在欧洲开展合作研究,在欧洲享有极高声誉,是欧盟资助个人科研最高奖项之一,也是欧盟投资最多、内容最丰富的全球性科研计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