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关于举办 “transforming emotional design theory into crowdsourcing based product innovation”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transforming emotional design theory into crowdsourcing based product innovation

报告人:秦圣峰

报告时间:2017414上午 9:00-11:00

报告地点:信息工程学院二楼216会议室

报告人介绍:

秦圣峰 教授,英国诺森比亚大学设计系,任数字化设计与创新研究中心主任。长期从事产品的计算机辅助设计方法、技术和智能界面的研究。研究侧重于基于众包(Crowdsourcing-based)的创新平台的设计开发和与情感设计的融合,基于服务设计,大数据和云计算相结合的创新设计平台的集成研究及在新型城镇化中的应用。其研究已得到英国EPSRC,AHRC, British Council, NSF of China, 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和 Leverhulme Trust 等研究机构的资助。

                                          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4月1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