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9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9期)
2015年9月12日上午,李书琴院长在学院216会议室主持召开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2016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张阳副院长关于2016年推荐优秀本科生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6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会议同意《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6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按照文件规定开展推免工作。
二、其他工作
会议听取了宋西德书记关于学院举办师德汇报演讲比赛的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决定10月下旬在全院举办师德汇报演讲比赛。
会议还通报了第二周周六、周日在我院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进行的2015年秋季计算机等价考试的基本情况及2014级学生杨雅雯申请转专业的情况。
 
 
 
 
 
 参加会议人员:李书琴  宋西德    张阳     来智勇   何卫军   刘小峰   蔡骋    王美丽   范芳娟  王淑珍  郭亚红
记录人员:刘桂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