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8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2015年8月27日上午,李书琴院长在学院216会议室主持召开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暑期工作情况通报
李书琴院长通报了以下几项工作:
一是“十三五”学院事业规划进展情况。由胡少军副教授执笔起草的“十三五”学院事业规划提出了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我院生师比高于我校平均水平,师资压力较大。
二是学院教授委员会下设机构的问题经过反复讨论基本定稿,待进一步讨论、修订后发文。
三是本科专业评估。我院四个本科专业今年接受评估,评估材料等工作在暑假期间顺利完成,已经提交学校。
四是实验室改造和办公室改造。暑假期间,实验室改造、云平台建设等工作基本完成,初级领导干部办公室改造已经完成。
二、传达学校处级干部培训会会议精神
李书琴院长传达了关于校院两级管理有关情况,根据学校的工作部署,我院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三、其他工作
会议研究通过了《2015级新生接待工作方案》。会议还通报了2015级新生志愿率情况。会议要求,在新生接待工作中要做到细致有序,安全第一位。要求班主任要做好新生安全纪律教育。
会议还听取了宋西德书记关于暑期开展的就业市场开拓、杭州校友会成立、学院文化建设方案、学院“三育人”工作实施方案等项工作的进展汇报。
 
 
 
 
 
参加会议人员:李书琴  宋西德     来智勇   何卫军   刘小峰
记录人员:刘桂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