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3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3期)


4月7日,李书琴院长主持召开2015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现纪要如下:
一 、学习学校开展“学院工作年”相关精神
会议学习了梁书记、孙校长在“管理改革年”总结暨“学院工作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工作年”工作方案。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学院工作年”的相关精神,准确把握“学院工作年”活动的总体思路和目标要求,并利用各种形式向师生宣传开展“学院工作年”活动的背景、重要性和现实性,使教工理解、支持并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学院工作年”活动中来。
二、研究部署2015年工作要点  
会议结合学院2015年工作总体思路,对2015年学院工作要点及各项考核指标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
会议要求,一是各分管领导根据学院工作要点,细化考核指标,明确2015年各重点工作内容、任务完成时间节点、达到预期成果,于4月8日将完善好的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汇总到党政综合办公室,并做好召开全院职工大会准备工作;二是重点工作实行任务包干,谁分管谁负责;三是实施学院工作预告制度;四是完善学院内控管理制度,明确职责权限,提升学院工作执行力和执行能力。
三、总结三月份工作情况
会议听取了李书琴院长对学院三月份所开展的主要工作报告。
会议确定,学院坚持院务公开和信息公开制,实行工作预告制度和工作月报制度,每月定期通过网站和简报形式向全院师生公布工作进展情况,提升学院工作的知晓度和透明度。
 
参会人员: 宋西德 来智勇 张阳 何卫军 卢林
列席人员: 尹秀珍 程玉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