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2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8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5年第2期)


3月13日上午,李书琴院长主持召开2015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研究2015年研究生复试方案及招生宣传、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2015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招生工作安排方案。分别就考生资格审查、复试工作的组织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同时,会议就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今后学院研究生招生宣传进行了研究。
二、研究确定2015年学院目标任务制定办法
李书琴院长通报了学校各职能部门下达给我院的任务指标,并就相关指标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决定由综合办公室负责,根据学校分配指标及学院实际情况拟定学院2015年目标任务书初稿,征求分管领导意见,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后上报学校。
三、谋划2015年学院各项工作
会议听取了各分管领导2015年工作思路、拟重点开展工作、转变发展方式的基本思路的汇报,会议认为2015年学院总体发展思路是“推改革、促管理、抓质量、显特色”。
本科教学方面,重点推进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改革,以学院立项形式,支持5-8门课程试行“翻转式”教学。
研究生培养方面,加强招生宣传,提高生源质量;深化研究生导师负责制下的团队培养模式,提高培养质量;做好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
科研工作方面,整合资源,协助教师做好科研团队建设。
学生工作方面,重点做好工作观念、工作作风、工作方式的转变,从教书育人到立德树人、从管理学生到服务学生、从堵塞限制到疏通引导。
行政管理方面,加强内控管理制度建设,推进“依法治校、以规治院”;提升服务水平,强化院务公开,努力做到精细化服务。
党建方面,重点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围绕卓越本科人才培养,营造好“三育人”氛围,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服务师生、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
 
参会人员:宋西德  张 阳  来智勇  何卫军  卢 林
列席人员:尹秀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