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2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3月2日下午,蔡骋院长在216 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 2 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学院招聘管理人员

会议听取了党委书记党青关于学院招聘管理人员报名及初步资格审查的情况汇报。

审议并原则通过《信息工程学院招聘管理人员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由党青书记牵头,学院办公室制定面试工作细则,设计面试打分表,按照程序,透明、公开选拔优秀人才来院工作。

二、关于学院配合中央巡视组巡视工作安排

会议听取了党委书记党青关于成立信息工程学院配合中央巡视工作组机构情况汇报及任务分解情况汇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信息工程学院配合中央巡视工作组工作安排》,按照会议意见修改后执行。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要求,积极配合做好巡视工作,严格执行请销假备案制度。

三、关于公务通讯费

会议听取了副院长刘小峰关于学院公务通讯费发放细则的汇报。

会议审议并通过《信息工程学院公务移动通讯费发放细则(暂行)》,自2017年1月起执行。

四、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议听取了院长蔡骋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

会议认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2017年学院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是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阅,大家要按照工作职责,齐心协力,切实做好此项工作。

会议要求,教学办公室按照会议讨论,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主要工作任务要明确责任人及完成时间节点,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印发执行。

五、关于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党委副书记翟立关于沈桂江等5名学生的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对沈桂江、张诚伟、甘雨三名同学的处理意见。对陈珽、熊文武等两名同学,要进一步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学生家长,将学籍管理有关规定书面告知学生家长,限期由家长给学生办理相关手续。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对以上同学的处理要进一步做实做细,进一步联系家长,并向学校有关部门请示汇报,限期按程序办理相关事宜。

 

六、其他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关于中央巡视组进校工作期间的劳动纪律及请假程序,学院领导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参会领导:蔡骋  党青  王美丽  刘小峰  翟立

会议记录:刘桂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