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纪要

党政联席会纪要(2017年第14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0-10  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蔡骋院长在216 会议室主持召开2017 年第14次党政联席会议。纪要如下:

  一、关于田杰、胡秋霞的处理情况

  党青书记汇报了田杰、胡秋霞近期的考勤情况。5月份考勤签到1次,六月份考勤签到为0次。

  会议研究决定,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职工各种假期及有关待遇的规定》第三条:“对于旷工者,从旷工之日起扣发其全部工资福利及奖金。连续旷工超过一个月或全年累计旷工超过四十天者,即按自动离职处理。”及《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考勤与劳动纪律管理规定(试行)》有关规定从7月起,停发田杰、胡秋霞工资。

  二、关于人事变动情况

  党青书记汇报学院近期人事变动情况。党艳东调往校党委组织部;郎蕊调往校团委。王茹博士报到,安排在电子商务系工作;闫一凡报到,在辅导员岗位工作。

  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党艳东同志、郎蕊同志调离我院;同意王茹博士、闫一凡同志的岗位安排。

  三、关于筹建心理辅导室的情况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7年思想政治工作要点》要求,翟立副书记汇报了心理辅导室筹建情况的要求和建设需求。

  会议研究决定,我院拟建心理辅导室,费用由学院承担。

  四、关于暑期工作安排

  各位院领导就暑期工作进行梳理。根据工作情况,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暑期工作安排通知。教师在完成任务的情况下,7月21日后安排轮休。管理岗位按照学院工作要求实行轮休。办公室做好安全检查,学生办做好留校学生统计和安全教育。

  

  


  参会领导:蔡骋  党青  张宏鸣 王美丽  刘小峰 翟立

  缺    席:无

  会议记录:刘桂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