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教工第二支部举办“她Talking——女性成长与价值”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沛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以女性成长与价值为主题开展了别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杨沛、支部委员张晶和李梅以及基础教学部部分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同时党支部还邀请了我校心理辅导中心符丹老师与各位女性同胞共话成长。

活动中,老师们就女性教师职业发展、融洽的亲子关系培养等话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讨论,符丹老师从心理学角度进行了专业解读与分析,破解了大家心中很多疑惑,老师们纷纷表示自己收获颇丰。此次活动为女性教师在繁忙工作中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减压、疏压机会,彰显了新时代职业女性自爱自信自强的独特魅力,激励了女性同胞们不断突破自我、勇于挑战、努力成长的斗志,牢固树立成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卓越教师的职业理想,成就更好的自己。

db5007b621cd4a018090ab476322d03b.png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