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筑梦新征程,青春心向党”组织生活

作者:王右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6-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充分发挥毕业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发挥毕业生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毕业生和非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向低年级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6月1日晚召开“筑梦新征程,青春心向党”毕业生欢送会,数科2003班韩煦主持会议,支部书记令阳同志、全体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会。

韩煦同志在毕业生欢送会的开始,宣布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紧接着支部为毕业生分发蛋糕,各位同志相互合影,记录美好时刻。令阳书记总结讲话,肯定过去,憧憬未来,向毕业生表达深切祝福。

支部同志友谊深厚,播放共同拍摄视频,以表达党支部内成员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全体毕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刻,提醒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志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加强政治思想,提升道德水平,锻炼实践能力。

毕业生对本三党支部的情谊同样深厚,王晓博同志,赵浩楠同志对党支部表达感激和不舍,感谢支部的锻炼和陪伴,支部书记,支部同志的帮助,同时对其他同志提出建议,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在参与和承担支部活动的过程中锻炼自身能力,提升支部凝聚力,打造班子团结。

最后,各位同志积极参与游戏互动环节,传气球、教练说、抓鸭子、谁是卧底、心有灵犀、害你在心口难开等游戏,大家团结融洽,凝聚集体,乐在其中。

令阳书记对毕业生表达祝福并提出要求和建议,每个党员就是一面党旗,要树立远大理想,要以身作则,严格以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身,提升道德品质和能力水平,增强对政治理论知识的理解,紧跟正确政治方向,支持党的决策并履行党员义务,体现优秀党员风范和优秀党员风采。书记对支部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议,鼓励大家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办好组织生活会,加强支部交流,使全体支部成员更好地融入组织大家庭,使支部精神在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传承和发扬。

编辑:张琼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