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预备党员暨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周海渊 高云帆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晚,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预备党员暨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副203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党青出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桂玲主持。

2.png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青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本期培训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全体学员要充分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意义,通过集中辅导、专题讲座和集体研讨等方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希望学员们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理论联系实际,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李亚雨同志作为本次培训班学员代表发言。她谈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每一个人的力量汇聚起来就能够创造伟大的奇迹,而中国共产党就是这样一个能够凝聚每一位党员的心的地方。要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学习,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思想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党交给我们的任务与工作,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

开班仪式后,学院党委书记党青以《学史强信,赋能担当,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学员带来开班第一讲。


编辑:杨英豪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