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董晓辉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0月26日晚上,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10号公寓118党员活动室组织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讨论发言。

嵇云鹏同志表示,看到“十四五”计划涉及的方方面面,不由得感到国家的前进步伐充满了希望,像“十二五”、“十三五”一样,一个个五年计划,带来的是国家真实的富强和人民生活水平的切实提高!“十四五”作为新时代的第一个五年计划,面对的是更大的机遇同时兼具更大的挑战!知过往,望将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当“十四五”目标完成之时,我们的祖国会更加强大,人民生活也必将更加幸福和谐!

郑泽霖同志表示,“十四五”规划位于我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这五年将是中国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非常关键的五年,中国也将随之迈入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要肩负起新的时代使命,不断地学习和进步,早日为我们的国家发展的越来越好、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幸福而不断奋斗与奉献。

李畅同志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在即将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彰显了我们党坚守初心使命、探求国家事业发展,实现人民幸福安康、社会和谐稳定的一贯努力。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我们要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和本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以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c7e8032b3954fe9804265aa475ab687.jpg

582a2c27b33a4a3bb996fb9bab50b4f7.png

编辑:尹秀珍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