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扬青春风采”主题知识竞赛

作者:张云晧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内涵,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知识水平,3月22日,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二十大精神,扬青春风采”主题知识竞赛,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开始前,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比赛设轮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决斗题四个环节,20名支部成员分为五个组进行比赛。比赛过程中,各队伍选手们对知识掌握的扎实程度引得观众掌声连连,现场气氛活跃。经过激烈角逐,第一党小组、第六党小组、第二党小组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支部书记令阳在点评时表示,本次活动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加强了支部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领会,活泼生动,气氛热烈,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通过本次比赛,也涌现出很多知识扎实、理论水平高的同志,希望所有同志继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图片7 - 副本.png

现场合影



                                                                                           编辑:张琼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