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关于印发张光强书记在2005年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5-08-29  浏览次数:

关于印发张光强书记在2005年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知

各学院(系、所),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2005年8月16日,校党委召开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张光强书记作了题为《探索构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格局,努力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讲话,对在新的形势下如何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现将讲话印发你们,请结合中央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组织本单位教职工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推动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党委办公室
                           二00五年八月二十三日


探索构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新格局-张光强.doc
整理日期:2005-08-29 17:27:15  访问次数: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