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各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十七大”活动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刘桂玲  发布日期:2007-11-22  浏览次数:
    继10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理论组集体学习了“十七大”报告后,学院党委各党支部陆续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活动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全体与会党员认为:党的十七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向党内外、国内外郑重宣示了在改革发展关键阶段,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发展目标继续前进。党的十七大和党的十七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进步指明了前进方向,为我们党继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奠定了重要的思想政治基础,提供了可靠的组织保证。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从新的历史起点出发,继续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完成时代赋予的崇高使命。     教工第二党支部按照学院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安排,做了专题学习。他们认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上,我们党一定能够更好地引领当代中国的发展进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继续谱写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求真务实,改革创新,要不断更新观念,加深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和认识,坚持以人为本,把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落实到教学工作过程中。 教工第三党支部结合学院的学习安排开展了专题讨论座谈。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本科生的教学质量、教师的科研水平、进一步搞好教书育人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     大学生各党支部分别围绕如何加强学风建设、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大学生开展学习和讨论。认为:作为大学生基层党支部,我们要进一步组织学生党员进行深刻的学习和讨论,领会党的精神,分析新党章的改动,结合我们的专业知识,关注信息产业发展的一系列问题,促使全体学生共同进步!

    研究生各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提出:十七大是场凝结智慧,反映心声,总结经验,昭示未来的会议。它带给人的震撼是巨大的,研究生阶段要多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党的十七大,人民的十七大,伟大的十七大,肯定了改革开放,坚定了道路和旗帜,全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体系,一定能够带领全国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的伟大胜利

整理日期:2007-11-22 15:28:43  访问次数: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