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王晓博 令阳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学习党成功的历史经验,本科生第三党支部11月24日晚上在西区十号楼信息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治理论学习。由预备党员王晓博同志领学,支部党员韩家齐、张云鹏同志,支部发展对象张云皓、李永飞同志,支部积极分子刘同海、邓星宇参加学习活动。

王晓博同志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把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总结的“十个坚持”,感悟了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学习总结了历史经验。

研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增强了同志们的民族自豪感,激发同志们为实现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学习组织观看了青年大学习中关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视频,同志们轮流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认识与意义进行发言,并交流讨论。

王晓博同志提出了“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的动员令;韩家齐同志谈到开拓创新,为中国科技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张云鹏同志与张云皓同志谈论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十九届六中全会在赓续传承中客观总结“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时期主要任务,在赓续传承中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刘同海同志提出要不断砥砺奋进,要继续发扬共产党人优良传统;李永飞同学提出要守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实现更加巨大的成就努力;邓星宇同志简单分享了党的历史,引用了习近平总书记:“走好路,就要不忘来路”号召大家继续艰苦奋斗。同志们在交流中得到了提升。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