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杨沛  来源:教工第二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党青同志出席会议。

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通过集体学习及自学等形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进行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谈心谈话、自我反思查摆问题,扎实做好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杨沛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了2022年支部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及后续改进措施,并对2023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党青同志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党支部再接再厉,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做好政治理论学习,将党建与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做好表率,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公共基础教学事业蓬勃发展,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为我校人才培养扎牢信息技术的根。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党员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照党员标准,敢于触及实质性问题,联系实际客观地评价了自己的优点和缺点,以开阔的胸襟认真听取了党内同志给出的中肯批评和意见,明确了个人下一阶段的整改方向。

会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员大会现场.png

本次党员大会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相互交流,找到了各自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短板,在红红脸出出汗中把问题分析透彻,达到统一认识、团结奋进的目的,是一场收获满满的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党性修养,凝聚了组织力量,激励党员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理想信念助力教育教学事业高速、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琼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