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集体“政治生日会”,激励党员守初心担使命

作者:稽云鹏/文 陈中立/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承载初心、凝聚力量,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6月11日组织举办了“过党员政治生日,共迎建党百周年”生活会。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共唱爱国歌曲、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分享成长经历等环节,为党员同志过了一个严肃而活泼、“仪式感”鲜明的“政治生日会”,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会上,党员们回顾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分享了自己学习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旭日干同志提到,组织上入党一时,思想上入党一世。党员入党并不仅是党员大会上的表决表态,也不止于党旗下高举右拳时的郑重宣誓,而是要常筑信仰基石、常补精神之钙,永远保持奋斗精神,将个人前途和国家命运炙热相融,努力争做新时代奋进好青年。

魏子伊同志结合自己的座右铭“高山仰止,景行行止”提醒自己和其他同志,要时刻保持崇高的德行,充分发挥作为一名党员所应起到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书记倪玲谈到,通过这种特殊的主题党日,强化了党组织生活的仪式感、庄重感和学生党员的神圣感、使命感,旨在帮助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倪玲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