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开展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圈主题研讨会

作者:  来源:崔惠子 陈可  发布日期:2019-04-28  浏览次数:

为加大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教育力度,增强党员身份认知,4月24日晚,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以“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主题的学习研讨,党务秘书程玉锋老师、学院第六期党员发展对象28名成员参加,辅导员陈可老师主持。

研讨会上,同学们积极主动发言,讨论氛围热烈,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旭日干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理想信念好比是人生的一盏指路明灯,无论求索的道路多么漫长曲折,只要有理想信念引航,就能够把握正确方向,排除万难;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朱帅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生活,表示做一个合格的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贺杰同学则表示,要充分认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有关活动,在理论学习和实践中培养大局观,坚定为人民服务的信仰;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王竟宇谈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定要饱有一颗赤诚的心,用高标准要求自己,同时要向身边优秀的党员模范学习,从小事做起,为身边的同学树立一个好的榜样。

程玉老师听取同学们的发言,他总结到,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遵守一条“红线”,始终将政治纪律铭记在心,增强规矩意识,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要心怀一颗红心时刻把祖国放在心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要勇作一代“红军”,坚持独立自主、实事求是,迎难而上,坚韧顽强,做四讲四有的优秀青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