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召开“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组织生活

作者:张云晧 令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毕业生与非毕业生之间的交流,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6月25日,召开了“不忘初心,薪火相传”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全体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欢送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毕业生党员们依次上台发表了感言,共同回顾了大学四年来参与的支部工作,回忆了四年中感动的瞬间,由衷地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及对母校的留恋。同时,他们讲述了大学四年自身经历的矛盾、迷茫与成长,为其他党员分享了实习经历和工作体验。视频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时刻,坚定自己的信念。

接下来在游戏互动环节,特别是当大屏幕的音乐想起,播放为毕业生党员们精心制作的感人祝福视频时,一幕幕感人的画面、一句句朴实的寄语,让在场的所有师生为之动容。视频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与支部书记一同切分写有全体毕业生党员名字的蛋糕,并为他们送上定制钥匙扣将学院对他们的祝福和期待全部蕴含其中。

本次欢送会的举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增进了新老党员的沟通交流。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来为党旗增辉,为学校添彩!

0eec09c6e0744576b84e80fff636c4ed.jpg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