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过政治生日,温入党誓词

作者:刘瑞亮  来源:本科生第三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07-05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增强学生党员的组织归属感,7月4日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以“过政治生日,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学习教育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党员的“政治生日”是支部接受其为预备党员的日期。伴随着“共产党员”的新身份,党员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启。支部书记程玉锋同志宣读了对贺杰、李杰、武思霖、朱帅、赵宏珂五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批复,同时为五位新加入的同志配戴党员徽章、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为他们集体“庆生”。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程玉锋同志就入党誓词逐句为大家展开讲解。他讲到,志愿入党是一种自觉行动,是自己对社会、对政党的进一步认知所做出的选择,意味着需要肩负更多的责任与担当,一个党员的党性修养核心体现在履行党员义务上,要严守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坚决做到四个服从,生活中要更多地考虑集体利益,多一些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深刻理解“四个自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两个一百年”宏伟目标,紧紧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努力创造一流工作业绩,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不仅让新加入的五位同志感受到了组织归属感,更让每位同志对入党誓词有了更深的理解。“誓词在心,永葆初心”,愿每位同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争当“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为五位新同志 “庆生”

程玉锋同志讲解入党誓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