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筑梦建党百年,给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 活动

作者:高雅琦 嵇云鹏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为共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百年历程,表达对党组织的感恩和祝福,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0日下午在学院副203会议室举办“逐梦建党百年,给党说说心里话”主题活动,表达自己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以及拥护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在本次主题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一同观看了《敢教日月换新天》纪录片之《千秋伟业》,回顾了自201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到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两年在中华大地上发生的重大变迁。

李杭同志就建党百年来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于政治、军事、经济和外交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简单的概括总结,并分享说: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的发展才有前途,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指日可待。能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今后能为国家做出贡献,是我最大愿望。

杨仲涛同志谈到近日政治理论学习的感受:11月7日是俄国十月社会主义伟大革命取得胜利的纪念日,这对中国共产党来说也是一个具有意义的日子,他给多灾多难的旧中国送来了马克思列宁主义,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离不开马列主义。他说到:中国共产党是个了不起的政党,坚信他能够继续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不断奋进。

李馨宇同志谈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和本领,磨练坚强意志,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我们时刻牢记党的嘱托,时刻牢记无数先烈的英雄事迹,立志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

与会党员还从身边各个方面发生的变化,向党诉说着心里话,无不流露出来党的先进、伟大、崇高,更流露出作为一名党员的一种自豪。


编辑:尹秀珍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