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杨若兰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晚,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副2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党青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若兰主持。

党青书记讲话 - 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前,党青对本次党员大会及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实事求是,杜绝好人式发言,要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支部党员同志之间“红红脸、出出汗”,有利于各位党员的自我完善;二是自我批评要深刻,用事实说话,不掩盖问题,不回避问题;三是对于同志们提出的意见,要认真聆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会上,杨若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做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汇报,总结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反思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对2023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党青对党支部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鼓励党支部继续打造党建与学术融合特色品牌,积极申请样板党支部。

随后,支部党员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对照党员标准,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触及实质性问题,真实客观地指出缺点和不足。

会后,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评价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5位同志被评为优秀等次。



                                                                                           编辑:张琼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