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赵浩楠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楼副20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令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刘斌同志到会并全程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令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工作思路、建设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四个方面对支部2022年度工作作了全面汇报,通报了支委会查摆的问题及改进措施。2022年,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图片1 - 副本.png

党支部书记令阳代表支委会作述职报告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秉持实事求是原则,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同志对照党员义务,对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各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真实客观的评价。

图片2 - 副本.png

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评价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此次组织生活会,明确了支部以及全体党员的努力方向,加强了党内监督,有利于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支部活力。



                                                                                                编辑:张琼     终审:党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