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谦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安排,3月16日,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张宏鸣出席会议,并进行点评讲话。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昊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述职汇报,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和个人查摆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述职.png

党支部书记周昊茹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汇报

随后,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结合党员的学习、生活实际,对照党员义务,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了组内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个党小组向大会汇报了小组内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

党小组.png

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之后,党支部以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张宏鸣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总结,并结合研究生党员实际对支部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务必规律生活、强健体魄,培养健康平和的心理状态;二是做好毕业论文等工作的进度安排,形成良好的思考能力,不断锤炼自身本领;三是建立积极的人生态度,始终做到不忘初心,以奋进的姿态迎接各种挑战。

张宏鸣.png

党委委员、院长张宏鸣总结讲话